•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惋惜!俄少女拳击冠军浴室充电导致短路触电身亡
  • 惋惜!俄少女拳击冠军浴室充电导致短路触电身亡

    时间:2018-12-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12月8日, 15岁的俄罗斯拳击冠军伊莲娜•莱比尼科娃(Irina Rybnikova)被亲属发现在浴缸中身亡。她的亲属表示,她在布拉茨克市的家中洗澡时给手机充电,结果手机掉进浴缸导致她不幸离世。

    伊莲娜两个月前成为俄罗斯全国拳击冠军,并入选国家队。她的朋友说:“她的梦想是成为世界冠军。”她的姐姐塔蒂亚娜表示:“8月,她成为我小女儿的教母,我女儿非常崇拜她,称呼她为‘奶妈’。现在她离我们远去,我们的心都要碎了,没有她,家中忽然变得安静又空虚。”另一位朋友表示:“她十分优秀且善于交际,美丽又善良,深受大家喜爱。在体育运动中取得成功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我们曾想一起去另外一座城市学习。”

    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无线电电子系主任尤里•阿格拉福诺夫表示:“水能导电,所以手机掉进水的时候会发生短路。如果但是手机没有充电,悲剧就不会发生了。”俄罗斯安全官此前也告诫大众,在浴室给手机充电会有生命危险。(实习编译:钱洪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