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马力十足!美两驮马成功牵引半挂卡车上结冰山坡
  • 马力十足!美两驮马成功牵引半挂卡车上结冰山坡

    时间:2018-12-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12月5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南部,一对比利时驮马成功将一辆半挂卡车拖上了积雪结冰的山坡,并且毫发无伤。两匹马的主人上传了相关视频至社交媒体,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关注。

    据悉,当地的低温雨雪天气导致路面积雪结冰,这辆半挂卡车无法通过山坡。卡车主人克雷格•赫尔格森下了车,让司机乔西•斯沃兹楚伯控制方向盘。根据视频,两匹马普林斯和茉莉戴着马具,站在卡车前,马主人的丈夫雅科布•贺斯伯格握着牵引绳站在旁边。开始时,两匹马行动比较艰难,甚至无法拉动卡车,还向下滑了几步。后来两匹马偏向了路面左侧积雪深的路段,竟然相对好走些。这时,它们很快就行走起来,最后拉着卡车到达了山顶。

    普林斯和茉莉的主人丽兹表示,“虽然它们经常接受驮重物的训练,但这是我丈夫第一次这样做,让马匹去牵引卡车,而两匹马也都没有受伤。”相关视频在脸书上获得热烈关注,点击量超过58万。

    比利时驮马体重约2000磅(约合907千克),一般成对的驮马可拉动1.46万至1.7万磅(约6.6至7.7吨)的重物,而这辆半挂卡车重8万磅(约合36.3吨),远超它们的能力范围。(实习编译: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