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笑死!秘鲁瘾君子被毒贩用面粉欺骗向警察求助
  • 笑死!秘鲁瘾君子被毒贩用面粉欺骗向警察求助

    时间:2018-12-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3日报道,来自秘鲁La Porra的一名瘾君子在可卡因交易中被毒贩用面粉欺骗后,选择向一名例行巡逻的警察求助。

    在警察用手机拍摄的相关视频中,这名瘾君子称,毒贩给他的一个塑料袋里本该装有可卡因,但是当他去吸时,却发现粉末的质地不对头,他立刻就明白毒贩用面粉欺骗了他。“长官,我从La Porra特意赶来这里,为的就是取我的毒品!我要报案,因为他们给我的是面粉而不是可卡因。”当这名瘾君子恳求警察给予更多的帮助时,视频在警察的笑声中结束。

    秘鲁“刑法”第299条规定,人们可以合法持有2克以内的可卡因或至少5克以内的古柯膏供个人使用。此外,因为秘鲁人自古以来喜爱咀嚼古柯叶,还将其作为茶的添加剂,所以在秘鲁人们可以合法种植古柯植物,并在市场上出售古柯叶。(实习编译:苏湘凝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