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前世界拳王在美当执法警察 曾贴假罚单避免挨罚
  • 英前世界拳王在美当执法警察 曾贴假罚单避免挨罚

    时间:2018-12-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今年52岁的英国前世界拳王克里斯•尤班克(Chris Eubank)近日被曝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奥珀卢瑟斯担任执法法警。

    克里斯近日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一则自己在美国做执法警察时的视频。画面显示,克里斯身穿警服,衣领处佩戴着蝴蝶结,正在处理一起车祸,看起来十分精神。车祸当事人表示,“我还从来没见过戴着蝴蝶结的警察。”

    今年8月,克里斯被曝在英国伦敦购物时,为了不让自己价值1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0万元)的宾利车贴罚单,竟然将一张假罚单贴在自己的车上。逛街十分钟后,克里斯摘下假罚单,开车扬长而去。

    据悉,克里斯在英国曾有两次犯罪记录,但是现在他却成了美国的一名执法警察,有权利逮捕别人。(实习编译:潘玙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