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伦敦一男子因被指责站错扶梯位置推倒老人泄愤
  • 伦敦一男子因被指责站错扶梯位置推倒老人泄愤

    时间:2018-12-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近日,在网上一则令人震惊的视频中,一名地铁乘客将一位头发花白的男子推倒在地,而原因竟是这名老人责备他站错了扶梯位置。

    据悉,在伦敦地铁站,有一个年轻男子一动不动地站在自动扶梯的左侧,另一名年长的乘客正在斥责他。当这两个人下电梯时,愤怒的年轻男子使劲地推搡着年长的乘客,结果老人头朝下摔倒在地。这一过程被一名旁观者拍摄下来,据信是在尤斯顿车站被拍到的。根据伦敦地铁的自动扶梯礼仪,自动扶梯的右侧是用来站立的,左侧是作应急用的。

    视频显示,虽然他们离扶梯底部只有几步之遥,但老人似乎开始斥责年轻人站在左边。当老人被推倒在地上时,周围的人什么也没有做,这名拍摄者大声叫着:“他刚才推他了!”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后,许多社交媒体用户为这位老人辩护。他们为老人表示难过,并对这位不遵守规则还动手伤人的年轻男子表达了强烈的不满。

    据报道,在2017年伦敦地铁在霍尔本车站试行了一项计划,允许地铁乘客站在自动扶梯两侧。然而,该计划在6个月后被取消。(实习编译:李娜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