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萨摩犬赏雪入迷主人叫不回 变雪球萌化众人
  • 萨摩犬赏雪入迷主人叫不回 变雪球萌化众人

    时间:2018-12-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5日报道,近日,一段萨摩犬蹲在主人家门前台阶上“赏雪”的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萌翻一众网友。

    视频中的狗狗名叫恩佐。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恩佐坐在满是积雪的台阶上,主人走到它身边,对它说:“你好,你干什么呢?想进房间吗,宝贝?你看那些雪,外边太冷了。”它盯着主人看了一会儿,完全不顾天气的寒冷,又转过头去看雪。

    主人再次靠近它,说道:“天啊,恩佐!来吧,我们进屋吧,进去吧。”尽管主人一再提议,可是恩佐完全没有进屋的意思。反而专注地凝视外面被白雪覆盖的草坪。因为一直蹲在外面,所以恩佐身上已经落满了雪花,每次回头,都有雪花从它的背上落下。(实习编译:李丹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