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法国69岁老人海上死亡 漂荡3天终在南非被发现
  • 法国69岁老人海上死亡 漂荡3天终在南非被发现

    时间:2018-12-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5日报道,近日,在南非的海岸边,一艘游艇随着海浪被推上了岸,警察查看后发现,游艇上有一名已经死亡的69岁法国男子。据推测,游艇或已在海上漂荡了3天之久。

    据悉,这艘游艇是在南布洛姆附近的海滩被发现的,警方在游艇上找到了男子的护照,证实了他是一名69岁的法国公民。对于该案件,南非警察局发言人库碧尔•格瓦拉(Nqobile Gwala)上尉做出了回应:“早上6点30分左右,我们在南布洛姆附近发现了一艘游艇,经过调查我们发现船上有一名男子死亡,日志显示该男子由伊丽莎白港出发开始航行,或已在海上漂荡3天。”

    44岁的游客格雷格•马歇尔(Greg Marshall)是海滩上的目击者之一,他称:“人们向游艇大喊大叫,但都没有听到回复。我们都给海岸警卫队和警察帮忙了,把船拉到岸边来,然后就有人上去检查。但听到船上有死人,还是觉得蛮诡异的。”因有关公海上海盗和谋杀案的谣言席卷了整个城镇,警方随后对男子的死亡展开了调查,但目前认为他的死亡与谋杀无关。

    国家海上救援协会发言人克雷格•兰比农(Craig Lambinon)称,目前该男子的遗体正在接受法医病理服务部门验尸,但他拒绝对怀疑男子心脏病发作的相关报道做出回应。“游艇正在由南非海事安全局和救援人员评估,评估结束之后,将存放在安全地点。”据悉,警方目前仍未公布死者的姓名,正在努力联系其亲属。(实习编译:吴倩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