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音乐家花10年在阁楼打造上世纪60年代铁路模型
  • 英音乐家花10年在阁楼打造上世纪60年代铁路模型

    时间:2018-12-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3日报道,英国音乐家乔尔斯•霍兰德(Jools Holland)透露了他相当原始的放松方式:花10年时间在他的阁楼里建造了一条100英尺(约30米)长的铁路模型。这条铁路重现了20世纪60年代伦敦的街景,其中包括英吉利海峡隧道以及欧洲大陆的其他城市景观。

    铁轨上的工作完成后,这位60岁的老人倒了一杯酒,放上音乐,然后坐在一张舒适的椅子上,看着火车在铁轨上呜呜作响。这位钢琴家表示,他发现在自己位于肯特郡的豪宅阁楼上摆弄电视机是逃离日常生活压力的有效方法,尤其是房间里没有移动信号。

    起初,霍兰德建造铁路是为了怀念他成长的伦敦东南部格林威治社区,后来范围又扩展到柏林和其他欧洲地区。霍兰德说道:“布局从欧洲的25个国家开始,越过英吉利海峡、泰晤士河,到达了一个破旧的战后伦敦街区,那里有码头、酒吧。”十个左右的街道场景按年代顺序从20世纪50年代一直延续到现在。“这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借口,让我可以尽情地创造建筑上的变幻莫测、高速公路网络、地下铁路连接等等。”下一步,他计划在英格兰北部增加圣潘克拉斯车站和一些地标性建筑。(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