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暖心!巴西4只宠物狗医院门口等主人看病出来
  • 暖心!巴西4只宠物狗医院门口等主人看病出来

    时间:2018-12-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3日报道,近日,巴西一名流浪汉和他的4只宠物狗的暖心故事引起了网友关注。这名男子凌晨3点去医院看病,4只狗狗排成一排站在医院门口,耐心地等待着主人出来,令人感动不已。

    据悉,这一幕发生在巴西奥托瓦尔的一家医院里。一位叫西泽(Cesar)的流浪汉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他的4只宠物狗站在门口,睁大着双眼,摇晃着尾巴,耐心地等待着主人出来。配完药后,工作人员让急切等待的狗狗进去与主人团聚。狗狗们又蹦又跳,围着西泽打起了滚儿,溢满了欣喜之情。

    医院的工作人员克丽丝•曼普林(Cris Mamprim)将这温暖的一幕拍了下来,并上传至脸书与网友一起分享。克丽丝表示,对于一个流浪汉来说,自己的温饱都成问题,却把4只狗狗都养得肥肥壮壮,足见西泽对它们的爱与关心有多深。这种感情的付出是相互的,这些狗狗在主人需要的时候也表达了它们的温情与不离不弃。

    网友们纷纷留言,称看完这个故事,整个世界仿佛变得更加美好了。(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