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澳4岁男童坐车顶 妈妈知情仍淡定驾驶
  • 澳4岁男童坐车顶 妈妈知情仍淡定驾驶

    时间:2019-01-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近日,一则走红网络的视频显示,一位36岁的女子在澳大利亚西部的一条公路上开车行驶,但令人惊讶的是,车顶竟然还坐着一个穿着纸尿裤的4岁男童,却没有任何防护措施。

    据悉,该男童正是这位女司机的儿子。起初,大家还以为是这位母亲粗心大意,不知道儿子在车顶,所以路过的司机和目击者们都向这位母亲挥手或鸣笛以示提醒,但这位母亲似乎无动于衷。

    目击者们表示,这种情况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他们以前也看到过这位母亲开车时车顶坐着蹒跚学步的4岁儿子,也向其警告过这类危险动作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但这位母亲仍然不听劝阻,而男童似乎也很享受这种行为。

    警方接到报案后,在当地一家加油站拦截了这辆车。据悉,车上共有三名儿童,其中两名被固定在儿童座椅上,而之前坐在车顶的4岁男童现在也坐在车内,但并没有儿童座椅。(实习编译:潘玙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