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2岁萌娃帮父母照顾农场动物 不爱玩具爱劳动
  • 英2岁萌娃帮父母照顾农场动物 不爱玩具爱劳动

    时间:2019-01-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在英国威尔特郡杜灵顿的一座农场里,2岁的男童弗雷迪•巴登(Freddie Bawden)不亦乐乎地帮助父母照顾农场里的各种小动物们。

    据报道,从第一天起,弗雷迪就一直在农场帮忙。他真的很乐于助人,巴登先生说他的祖父是个农民,在很小的时候,他也是在和动物一起长大的。弗雷迪似乎也和他一样热爱动物。现在大多数孩子在两岁的时候都喜欢看电视或玩玩具,甚至开始玩平板电脑。然而,对弗雷迪来说,他最喜欢的莫过于穿上工作服和雨靴,与父亲詹姆斯(James)、母亲凯丽(Kayleigh)一起照顾农场动物。在弗雷迪眼里,农场生活不是儿戏,而是充满爱的劳动。

    尽管弗雷迪年事幼小,但他非常认真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帮助喂养猪、羊、牛、鸡和鸭。他还帮助动物们补充饲料,在清扫和放下新鲜干草之前给它们喂水。弗雷迪在威尔特郡杜灵顿的农场里甚至有两台自己的小型电动拖拉机,用来运送干草、稻草和饲料。除了每周上一天半的托儿所,其余的时间他都用来帮助父母照顾动物们。除此之外,这个小家伙还帮着遛狗、喂狗、打扫狗舍。他还喜欢参加特殊的训练课程——把玩具扔给狗追逐。

    巴登先生表示有些人很赞赏弗雷迪的所作所为。他昂首阔步地穿过农场时,一些人都被他的自信折服了。弗雷迪现在真的很健康、强壮。因为他做得多,他吃得多,睡得也好。当别人看到他时,他们不敢相信他这么小的年纪就可以做这么多事。而弗雷迪也喜欢给人们看他喂养的小猪和羊。(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