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度假村游客遭暴风雪袭击 场面堪比灾难片
  • 美度假村游客遭暴风雪袭击 场面堪比灾难片

    时间:2019-01-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近日,一名美国网友分享的滑雪视频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游客们在下坡时遭遇狂风暴雪袭击,身体勉强才能直立起来,处境十分艰难。

    据悉,这段视频拍自犹他州亨茨维尔十分著名的斯诺本森滑雪度假村。2018年12月31日,斯宾塞•斯托里(SpencerStorey)来到该度假村滑雪,不料在下坡时遭遇了强大的暴风雪。从斯宾塞拍摄的视频中看,大约有10余位游客和他一样,正拄着滑雪杆在狂风中颤颤巍巍地前行。而他们的动作已经变得略微僵硬,身体勉强才能保持直立。更不幸的是,暴雪使可见度急剧下降,滑雪者们只能凭借着感觉摸索着下坡。

    该视频被分享到网上后引起了一片热议。网友以自己或者家人的亲身经历为例证,对视频中的滑雪者们表示了深深的担忧。事后《老农民年鉴》指出,事发当日亨茨维尔地区的最大风速达到了43.84英里/时(约70.5千米/时),而该度假村当晚的降雪量达到了7英寸(约178毫米),属于特大暴雪。(实习编译:许陈圆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