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俄医院12周大婴儿遭胶带强行固定奶嘴叫人心疼
  • 俄医院12周大婴儿遭胶带强行固定奶嘴叫人心疼

    时间:2019-01-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近日,一段拍自俄罗斯一家医院的疑似虐婴视频引起了网友热议。视频中,一个仅12周大的男婴躺在婴儿床上,嘴里被人塞了一只奶嘴,还用胶带层层封住,令人震惊。

    据报道,这段长约40秒的视频拍自纳兹兰印古什自治共和国的一家医院中。从视频中看,蓝色的婴儿床上躺着一个出生仅12周的宝宝。他因嘴巴被人用胶带强行固定奶嘴而痛苦不堪,正不断扭动着身体嚎啕大哭。

    该视频的记录者一边拍摄一边为网友说明了基本情况。该男婴所处地位于医院围产期中心的一间病房里,因未开暖气而异常寒冷。周围没有任何亲属陪伴,身患肺病的宝宝显得格外可怜。

    拍摄者将视频上传后便引起了网友热烈讨论。无数愤怒的评论与激烈的争议扑面而来,让该医院一下子成为了舆论的中心。男婴遭遇的残酷与不幸的确让人心疼不已,但该地区首席医师卡迪•乌古尔基耶娃(Khadi Ugurchieva)指出,如此行为对于孩子本身以及该医院的病人和员工来说,都是一种无形的伤害。

    据悉,该医院否认了用胶带封住婴儿嘴巴的行为,并表示拍摄当时护士离开病房才3分钟,因此视频的真实性还有待考察。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