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男子仅用“请勿打扰”塑料牌轻松打开酒店房门
  • 男子仅用“请勿打扰”塑料牌轻松打开酒店房门

    时间:2019-01-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5日报道,近日,一位名叫“LockPickingLawyer”的博主在视频分享网站YouYube上分享了一段视频。画面显示,该博主只用一张“请勿打扰”的塑料牌,便用不到两秒钟的时间,轻而易举地撬开了酒店一扇锁着的客房门,不禁让人觉得细思极恐。

    据悉,这名30多岁的博主和他的妻子在新年期间入住了一家酒店的套房,当时他注意到套房的门安装不当。于是,他决定拍个视频向网友展示进入这家酒店房间是多么轻松自如。视频显示,他先是快速摇动门把手,以证明门确实锁上了,然后把挂在门把手上的薄薄的“请勿打扰”牌子拿起来,塞进了门缝里。随便戳了几下后,门就会突然打开了,整个过程用时不到两秒。

    这位博主表示,因为门和门框之间的缝隙太大,导致弹簧锁无法正常地上锁和啮合。他接着列举了一系列问题,比如门间距不合适、防撞板安装不当,甚至锁安错位置也是极为常见。这种安装错误是不可原谅的,尤其是在酒店的门上。现在,他已经向酒店员工反应了这个问题,希望该问题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得到解决。

    尽管这位博主不愿意透露酒店的名字,但是那张隐私牌上明显印有万豪酒店的标识。最近,

    万豪酒店被曝出他们的预订数据库在2017年遭到黑客攻击。据《今日美国》报道,约3.83亿份客户记录遭到数据泄露,约525万份未加密的护照号码和2030万份加密护照号码遭到某种形式的泄露。可见目前该酒店的存在多处安全隐患,酒店方应当予以重视。(实习编译:王爽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