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澳一家三口进城庆祝新年遇罕见沙尘暴 合影留念
  • 澳一家三口进城庆祝新年遇罕见沙尘暴 合影留念

    时间:2019-01-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2019年元旦前夜,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中部遭遇罕见沙尘暴,场面堪称世界末日,当地居民在网上分享了当时令人眼花缭乱的景象,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

    凯蒂•麦基德(Katie McKid)和丈夫罗布•特雷皮斯(Rob Trepess)、女儿萨默(Summer),当时正开车前往新南威尔士州中部的宁根(Nyngan),途中目睹了这场罕见的沙尘暴。麦基德说:“我有生以来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当天也没有听说会有沙尘暴,甚至有传言说晚上晚些时候会下雨,但在去宁根的半路上,我们便远远的看到了沙尘暴。”

    他补充道:“它看上去类似艾尔斯山(Ayers Rock),高约20米,以前只是听说过这种类型的沙尘暴,没想到竟然碰到了,于是我们决定向沙尘暴的方向驶去,然后远远的在路边停下来拍照。当时天空变得非常暗,非常红,能见度极低,看起来如火星一般。当沙尘暴从我们身边掠过的时候,我们三人躲在车里,开着灯,穿过浓密的红尘。”事实上,除了红色的沙尘外,该地区还遭受了时速90公里的大风和40摄氏度的酷暑。

    尽管如此,麦基德表示,她对大自然这一景象感到敬畏,该地区一直干旱,沙尘暴过后通常会伴随着降雨。当地居民也在社交媒体分享了这一令人眼花缭乱的景象,31岁的卡特里娜•瓦利(KatrinaWhaley)上传了沙尘暴卷向房子的照片,“我住在宁干,在这里待了13年,我这辈子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东西,真是太棒了!”她说:“有时风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在沙尘暴过去之前,你能听到狂风的呼啸声。”(实习编译:任少华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