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温馨一刻!美女子苦寻十年终与亲生父亲团聚
  • 温馨一刻!美女子苦寻十年终与亲生父亲团聚

    时间:2019-01-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美国纽约一名女子苦苦寻觅亲生父亲十年,终于在脸书上找到并与生父团聚。他们在机场见面拥抱的一刻十分温馨,令人动容。

    米歇尔•陈(MichelleCehn)一出生便被奥克兰一对夫妇领养,尽管在奥克兰度过了美好的童年时光,但一直不知亲生父母是谁。在养母的帮助下,米歇尔在2009年便找到了自己的亲生母亲黛安(Diane),但黛安表示并不知道米歇尔的生父是谁,而自己遗弃女儿的原因则是在23岁时无法养活一个孩子。

    但米歇尔并没有放弃,她不断将自己的DNA发送到一些家族系谱网站上进行匹配,最开始她只匹配到了一些远房亲戚,直到2018年4月,才与生父的近亲侄子匹配上。匹配成功后,米歇尔通过脸书找到了格瑞格•海克斯(GregHicks),并做了亲子鉴定,确认格瑞格就是自己的亲生父亲。

    格瑞格则表示,一开始以为是诈骗,直到发现自己与米歇尔的母亲在脸书上有共同好友,才去查实米歇尔的身份,发现是自己的亲生女儿后,他感到欣喜不已。这对失联多年的父女最终于2018年5月在加州奥兰治县机场团聚。

    米歇尔表示:“当时父亲激动地跑向我,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熊抱,我与父亲一家度过了一个特别美好的周末,多年来心里的空白终于被填满,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实习编译:舒念念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