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男子航班上向当值空乘女友求婚 抱得美人归
  • 男子航班上向当值空乘女友求婚 抱得美人归

    时间:2019-01-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4日报道,近日,一名男子在阿联酋航空公司的一个航班上向当值的空乘女友浪漫求婚,有乘客拍下现场视频,视频一经上传立刻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这名男子名叫斯特凡诺,当日他在阿联酋航空公司从罗马飞往迪拜的航班上预定了一个座位。因为他的女友维多利亚是一名空乘,求婚当日她在这个航班上当值。他邀请乘客和机组人员帮他用心形吊牌和气球装饰机舱。

    多名乘客拍下了维多利亚穿过商务舱和经济舱幕帘的瞬间,她脸上闪过讶异的表情。原来,她一走进商务舱,乘客就送给她长长的玫瑰花,许多乘客还拿着斯特凡诺的照片和用不同语言写的“我愿意”的标牌。

    当她抵达下一个舱室时,发现她的男友在等她。而同事则拿着印有这对情侣名字首字母的气球。斯特凡诺单膝跪地,在女友同意求婚后,他为维多利亚戴上了钻戒。截至目前,这段视频在阿联酋航空官方Instagram上播放次数已有55万次。(实习编译:李丹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