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不走寻常路!兰博基尼直接钻过收费杆惊呆网友
  • 不走寻常路!兰博基尼直接钻过收费杆惊呆网友

    时间:2019-01-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日报道,近日,一段拍自以色列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记录了一辆兰博基尼直接钻过停车场收费杆的全过程,惊呆网友。

    画面显示,一辆黑色兰博基尼进入了多层停车场,接下来的一幕让人意想不到:一般正常的程序是支付停车费用,等待收费杆抬起。然而这名兰博基尼司机却不走寻常路,只见他毫不犹豫地一踩油门,直接钻过了面前的黄色收费杆。紧接着,这辆豪车在拐角处转弯,然后消失在了画面中。

    目前该视频的点击量已超过2.4万次。许多网友也纷纷跟帖评论,其中一位名叫罗伯特•马修•袁(Robert Matthew Yuen)的网友调侃道:“如果你不想交停车费,那就买辆兰博基尼吧。不过,停车费已经包含在汽车的价格里了。”另一位网友评论道:“这对收费公司太不公平了。”(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