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18岁天才舞者跳舞视频走红网络 曾是体操运动员
  • 美18岁天才舞者跳舞视频走红网络 曾是体操运动员

    时间:2019-01-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日报道,美国著名编舞布莱恩•弗里德曼(Brian Friedman)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一名18岁舞者跳嘻哈舞的视频,极具感染力的舞蹈动作使她迅速走红网络。

    据悉,这位18岁的舞者名叫崔妮蒂•伊奈(Trinity Inay),当时她正在舞蹈课上表演嘻哈舞。视频显示,在莉佐的歌曲《Boys》的旋律中,崔妮蒂舞动着,先后完成了旋转、劈叉和翻跟头等一系列复杂动作。后来,这段视频被美国著名编舞布莱恩•弗里德曼转发并配文称:“她简直是有史以来动作最有力道、最干净的舞者!”由于之前曾为“小甜甜”布兰妮、碧昂丝和玛丽亚•凯莉等歌手编过舞,布莱恩在美国享有超高人气。

    视频一经分享,点击量达61.1万多次,还收到了数千条评论。有网友说道:“天哪,这个舞蹈编排得已经很好了,但是她把它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有网友说:“我觉得自己就像刚刚看了一段史诗级的舞蹈电影片段。”还有网友似乎对崔妮蒂很了解:“我很高兴崔妮蒂还在跳舞,在她12岁左右,我就经常看她跳舞,她以前是体操运动员。”

    其实,这并不是崔妮蒂第一次因舞蹈技巧而获得关注。在她12岁时,她曾和母亲一同参加了美国的一档舞蹈真人秀《妈妈舞蹈》。虽然最后只获得了第三名,但是给评委和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收获了不少人气。此外,这位少女经常在Instagram上发布视频,不断更新自己的日常生活,积极与粉丝互动。

    目前,崔妮蒂正与美籍华裔创作型歌手王力宏合作,一起进行巡回表演。(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