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男子跨年夜街头质问挑衅警察后被电击拘押
  • 美男子跨年夜街头质问挑衅警察后被电击拘押

    时间:2019-01-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日报道,近日,一段美国路人与警员起冲突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热议。视频中,一名男子与警员争执了约半分钟后开始言语辱骂,随后被扑倒在地,押上了警车。

    据悉,该事件发生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什里夫波特市。12月31日晚上,一名男性路人看到不远处有4名警员检查车辆,于是上前质疑警方在浪费资源。在此之前,他还特意让自己的哥哥帮忙拍摄记录下这一过程。

    从视频中,该男子不断询问着警员让司机们停下车来接受检查的原因,并表示这样做似乎存在浪费人力物力的嫌疑。警员并没有给予回复,只是督促该男子继续走他的路,不要多管闲事。

    约30秒后,该男子口出侮辱性话语,并大声叫嚣自己拥有言论自由权。随后,警员直接上前将其按倒在地,并用泰瑟枪进行电击,使得该男子无法反抗。视频拍摄者见此状后立马上前询问原因,却未得到警方回复。

    视频末尾,该男子在痛苦的喊叫声中被带上了警车。(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