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赞叹!印工人用铁锤和凿子将12米高岩石劈成两半
  • 赞叹!印工人用铁锤和凿子将12米高岩石劈成两半

    时间:2019-0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近日,一段拍自印度的凿石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几名工人仅用铁锤和凿子便把一块40英尺(约12米)高的大石头劈成了两半,力量之大与技艺之巧令人赞叹。

    据悉,这段视频拍自印度南部的泰米尔纳德邦。从画面中看,一块巨大的石头中间有一条小裂缝,一旁的4名男子轮流用铁锤不断击打着插入裂缝的凿子。约1分30秒后,这块巨石被劈成了两半,轰然倒地后扬起了滚滚尘土,场面十分壮观。

    该视频一经上传便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印度工人徒手便凿开了巨大岩石,让人们看到了他们身上蕴藏的排山倒海般的巨大力量,以及数年经验累积下来的善用巧劲的伟大智慧。(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