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老夫少妻放弃世俗生活野外生活12年 洗头用尿液
  • 英老夫少妻放弃世俗生活野外生活12年 洗头用尿液

    时间:2019-0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近日,在英国播出的《野外新生活》中,一对在野外过着原始生活一般的夫妇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

    据悉,这对夫妻分别是来自新西兰的64岁男子彼得(Peter)和小他30岁的荷兰籍妻子米里亚姆(Miriam),在过去的12年里,他们一直过着像流浪者一样的生活。而两人过去都是小有成就的人才。米里亚姆年轻时是一名小有成就的撑竿跳高运动员,曾参加过青年奥运会。但她真正喜爱的是旅行,而非运动。彼得在拿到生态学博士学位之后,曾担任讲师,后来决定离职,开始旅漂的日子。

    米里亚姆22岁在印度旅游时与彼得相遇。后来,他们放弃了自己的家园和所有的财产,留下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5万元)的积蓄,每年大约花费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6万元)。彼得说:“人们经常会问,如果你没钱了怎么办。这很简单,因为我们会去找工作。”

    他们通过狩猎和觅食生存下来,彼得负责烹饪,米里亚姆负责猎食,她使用弓箭狩猎动物。为此,她曾花两年时间学习如何打猎。米里亚姆说,这与她以前的生活相去甚远,因为她曾是一名素食主义者。米里亚姆还向采访记者本(Ben)透露,她是用自己的尿液在溪流边洗头发的。

    这对夫妇没有永久地址,他们时刻带着一个装满物品的背包在各地旅行,他们偶尔也需要去趟超市,去买一些在野外无法提供的像冰淇淋这样的东西。

    而不仅他们的生活方式是非常规的,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不是一般的夫妇关系。米里亚姆说她和彼得的关系是一种“开放式”的伙伴关系。米里亚姆说,“我们没有拥有彼此,我并不拥有他,他也不拥有我。因此我觉得自己是完全自由的。我可以做任何我喜欢的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