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伦敦摩托车爱好者自愿集结打击街头摩托车犯罪团伙
  • 伦敦摩托车爱好者自愿集结打击街头摩托车犯罪团伙

    时间:2019-0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英国伦敦一批摩托车爱好者自愿组织起来,自发在街头与摩托车犯罪团伙进行斗争。

    据悉,这些志愿者均来自一个名为“骑行者”(Biker Biker)的组织,该组织的成员通常身穿防刺背心,头戴装有摄像头的头盔,专门拍摄机动车犯罪视频并对其进行还击。

    奥马尔•马加(Omar Marjan)是该组织的成员之一,在被机动车犯罪团伙针对了几次并刺伤手后,他毅然加入了“骑行者”。另一名外卖小哥在送比萨饼时遭到劫持,受到“骑行者”的帮助后,亦决定加入此组织。他说:“每次我骑车外出都像是在打仗,所以我决定加入骑行者,帮助那些饱受摩托车劫匪烦扰的人。”

    除了自发上街,该组织还在脸书、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对贩卖失窃摩托车的账号进行追踪,他们用小号联系卖家,然后在见面时埋伏起来,要求卖家返还被盗车辆,打其一个措手不及。除此之外,他们的官方账号上也经常发布一些失窃车辆的相关信息。

    据悉,伦敦的摩托车犯罪活动十分猖獗,尽管警方称自2018年一系列措施施行后,犯罪活动已减少36%,但数据显示,摩托车犯罪事件在2012年共发生827起,到了2017年,这一数字却高达2.3万起。(实习编译:舒念念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