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小学一教师拖行患自闭症学生被解雇
  • 美国小学一教师拖行患自闭症学生被解雇

    时间:2019-0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近日,一段来自美国肯塔基州某小学的监控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一名女性教师在走廊内拖拽一名男孩,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据悉,事件发生在格里纳普县的沃特兰小学,这名教师名叫特丽娜•艾布拉姆斯,被拖拽的孩子今年9岁,患有自闭症。2018年10月的某一天,艾布拉姆斯将男孩拖进走廊,拽着他的手腕来回地走,这一幕被安装在走廊的监控摄像头拍了下来。2019年1月8日,男孩的母亲安吉尔•尼尔森(Angel Nelson)在脸书上发布了这段监控视频,要求艾布拉姆斯对此事负责。一天后,学校方面宣布艾布拉姆斯被停职。

    尼尔森说:“她的儿子表达能力有限,患有自闭症、创伤后应激障碍、焦虑症和抑郁症。”她指责艾布拉姆斯的行为太过暴力,伤害了她的儿子,弄坏了孩子的鞋。她还说:“事发当天,医生证实孩子的手腕出现了扭伤、肿胀和瘀伤。艾布拉姆斯女士用力抓我儿子的手腕,我儿子因为受不了而崩溃的时候,她居然向后掰孩子的手腕。从孩子的诊断来看,情况属实且不是第一次遭受此番对待。”

    尼尔森称,事发前艾布拉姆斯对孩子说,“你累了也不能休息,你就得学习”。孩子听后很沮丧,随后艾布拉姆斯使劲儿将孩子推回到椅子上,继而拽着孩子的手腕把他从教室拖到走廊。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艾布拉姆斯问男孩:“你想走吗?”男孩答:“不想。”随后她继续拖拽男孩,此间她命令男孩站起来,男孩没动,走廊中有一群站在教室外的学生看到了这一幕。她想把男孩拽起来但并未成功,于是继续拖拽男孩。 尼尔森说这段痛苦的经历给她的儿子造成了精神创伤,但艾布拉姆斯却认为自己是无辜的。尼尔森说:“艾布拉姆斯称自己这么做是为自保,防止我儿子伤害她,但这与视频内容不符。我的儿子应该得到公正对待,艾布拉姆斯女士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我的儿子必须接受高强度的职业治疗,帮助他恢复因此次事故而加剧退化的运动技能——例如书写、系扣子和系鞋带。”

    2019年1月7日,沃特兰小学宣布艾布拉姆斯已被解雇,格里纳普县学区发布声明称,已经就此事进行了正式调查,接下来会根据相关条例向肯塔基州教育标准委员会汇报事件的调查进程。(实习编译:李丹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