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令人作呕!印度民间传统戏剧上演杀猪吃生肉
  • 令人作呕!印度民间传统戏剧上演杀猪吃生肉

    时间:2019-0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近日,印度一个民间戏剧舞台上出现了鲜血淋漓的宰猪画面。宰杀完毕后,表演者还直接啃食了小猪的尸体,画面骇人,让人不解。

    据悉,这段表演发生在印度奥里萨邦的甘贾姆区。从观看者拍摄的画面中看,一名男子穿着贾特拉(Jatra,印度传统戏剧形式)服装,手臂和小腿用护具包裹着。此外,他裸露的肚子上还彩绘着牙齿的形状,扮演着张牙舞爪的“魔鬼”角色。舞台一角,一只白色的乳猪被绑住了后蹄倒挂着。随后,这名表演者从猪的背后开始宰杀,瞬间一股鲜血喷涌而出,舞台上布满了血腥的味道。更加令人不解的是,这名表演者在小猪还尚存一息之际,直接抓起了它的后腿开始啃食。视频末尾,该表演者回到舞台中央,面对着观众来回踱步,在传统音乐的背景下显得尤为怪异。

    事后,奥里萨邦的动物权利活动家们猛烈抨击了这一仪式,并开始追查残忍杀害小猪的表演人员。布巴内斯瓦尔蛇类热线服务组织的总负责人苏宾杜•马尔里克(Subhendu Mallik)建议,相关政府部门应该逮捕这个恶意伤害动物的人,并对违反动物福利法的活动组织策划者给予适当惩戒。

    贾特拉起源于西孟加拉邦,一般情况下表演时长为4个小时,演出之前还会举行约1小时的小型音乐会来吸引观众。这种戏剧以高能的表演内容、响亮震耳的音乐、刺眼夺目的灯光、奢华昂贵的道具以及精致奇异的服装为主要特色。虽然贾特拉已日渐衰落,但其影响力仍十分巨大。欲将此类伤害动物的行为彻底消灭,恐怕会是一条困难重重的漫漫长路。(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