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高中生发布开枪射击视频被控恐怖主义威胁罪
  • 美高中生发布开枪射击视频被控恐怖主义威胁罪

    时间:2019-0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高中生杰森•鲍恩(Jason Bowen)在社交软件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开枪射击的视频。该视频标题为“为毕业舞会进行训练”,随后他被指控制造恐怖主义威胁等罪名。

    视频显示,来自米德尔塞克斯镇的鲍恩用一把AK半自动步枪发射了多发子弹。警方封锁了南巴特勒县学区。警方称在搜查其房间时又发现了一些铜指节和毒品用具。随后鲍恩被控以恐怖主义威胁、使用攻击性武器、使用或拥有毒品用具以及制造灾难等罪名。警方刑事起诉书称,一个Instagram账号上有一张照片显示,2012年12月14日在桑迪胡克小学,一名枪手在康涅狄格州一所学校杀害了20名一年级学生和6名教育工作者的惨案中,一名酷似鲍恩的男子竟点赞了该事件。

    佩恩镇警察局报告称,该地区学校学生的安全受到严重威胁。为了以防万一,他们采取了改进的封锁措施,参观者不得随意进入学校大楼。目前尚不清楚该视频是什么时候录制的,其中一名学生已被警方逮捕拘留。(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