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恶棍街头用喇叭折磨流浪汉引众怒
  • 英恶棍街头用喇叭折磨流浪汉引众怒

    时间:2019-0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报道,近日,英国街头一个冷酷无情的恶棍俯下身来,将高音喇叭悄悄地对准街头沉睡的流浪汉,用刺耳的声音折磨这群无家可归的可怜人,以此取悦同伙。相关视频上传网络后,引发众多网友的愤怒。

    视频显示,在利兹市街头,一个小流氓蹑手蹑脚地跑到一个沉睡的流浪汉面前,过了一会儿,他俯下身子,用一个高音喇叭对准流浪汉的耳朵,无家可归的流浪汉瞬间被吓得跳了起来,那个流氓则和一群朋友在旁边大笑。当这群暴徒打算继续他们的恶作剧时,一群路人则斥责道:“这一点而也不好笑!”

    根据2018年9月的统计数据,在过去18个月里,有6人在利兹市街头丧生,8名露宿者病情不容乐观,处于高危状态。尽管存在这些风险,该市公园、小巷和公共交通上的露宿人数仍在继续增加。(实习编译:任少华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