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墨西哥地铁站一毛贼偷手机 遭扒裤暴打
  • 墨西哥地铁站一毛贼偷手机 遭扒裤暴打

    时间:2019-0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月6日早上,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座地铁站内发生了一起手机偷盗事件。被盗女子发现手机不见后立马开始追击,最终在路人的帮助下一同制服了毛贼,并给予毛贼了严厉的教训。

    据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墨西哥城的拉扎罗卡德纳斯车站。一名妇女发现身上的手机被偷,于是大声喊叫着追了出去。一名路过的男性乘客见状后决定出手相助,一把将偷手机的毛贼胡里奥(Julio)扑倒在地。

    从围观者拍摄的视频中看,该男子从胡里奥的口袋里找到了失窃手机后归还了失主。为表惩戒,该男子还扒掉了胡里奥的裤子,将其整个人拎起来后重摔到地上,并用脚进行踢打。视频后半段,胡里奥还遭到了其他围观者的暴打,最终蜷缩在地上不断求饶。最终,一旁目睹全程的警员制止了这场闹剧。(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