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印度一女清洁工被垃圾车撞倒后自行站起毫发无损
  • 印度一女清洁工被垃圾车撞倒后自行站起毫发无损

    时间:2019-0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报道,近日,印度女清洁工拉米拉•索兰基(RamilaSolanki)在一座寺庙门口停下来祈祷的时候,一辆垃圾车倒车时无意中将其撞倒碾过,但是,令人惊讶的是,汽车开过后她竟然奇迹般地跌跌撞撞地站了起来,毫发无损地走开了。

    视频显示,6日上午,55岁的拉米拉•索兰基在在上班的路上途径印度古吉拉特邦的一座寺庙,双手紧握,虔诚地在寺庙门口祈祷,这时一辆垃圾回收车在倒车时没有注意到她,结果将其撞倒了。

    当时,拉米拉躺在两个轮子中间,身体距离车子主体仅有几英寸。但几秒钟后,在卡车司机的帮助下她竟然从车底下出来,一瘸一拐地站了起来,丝毫没有受伤。

    拉米拉坐在寺庙台阶上,将身上的灰尘拍打了一下便走开了。她认为,因为她当时一直在祈祷,所以是赛巴巴(印度已故心灵大师)拯救了她的生命。(实习编译:任少华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