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印尼一青蛙头两侧均爬着蜗牛似戴“耳机”
  • 印尼一青蛙头两侧均爬着蜗牛似戴“耳机”

    时间:2019-01-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近日,一组拍自印度尼西亚、记录一只青蛙的头上爬有两只蜗牛,使其看上去像是带着耳机在听音乐的图片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悉,这组图片是由来自印度尼西亚西苏门答腊岛的野生动物摄影师扬•希达亚特在一处池塘附近拍摄到的。画面中,两只蜗牛趴在青蛙脑袋的两侧,两个蜗牛壳就像一副耳机一样。摄影师说道:“我住的地方有很多青蛙和蜗牛,我也很喜欢给它们拍照。出于摄影的需要,我甚至还问朋友要来了一些青蛙。在池塘边,我一坐就是几个小时,这样才能拍出关于青蛙的一系列精彩照片。”

    据悉,扬从事拍摄印度尼西亚的青蛙、鳄鱼和蛇等动物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实习编译:于子鈓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