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肥胖女子上瑜伽课被忽视 自学逆袭成瑜伽教练
  • 美肥胖女子上瑜伽课被忽视 自学逆袭成瑜伽教练

    时间:2019-01-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35岁女子杰西卡•里哈尔(Jessica Rihal)是位狂热的瑜伽爱好者。然而体重300磅(约136公斤)的她在瑜伽课上却频频被老师忽视。得不到正确的指导,杰西卡便决定自学瑜伽。功夫不负有心人,她成为了一名瑜伽教练,用实力证明了练瑜伽不是瘦女子的专属。

    据悉,杰西卡是位非裔美国人同时拥有印度血统。2007年,她第一次尝试做瑜伽来减肥,结果发现这项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帮助她战胜了焦虑和抑郁,从此便爱上了瑜伽。 她积极报名参加社区开办的各类瑜伽班,然而上课效果却不那么理想。由于体重原因再加上自己是有色人种,有些瑜伽老师上课连看她都不看一眼。

    然而,杰西卡并非从此一蹶不振,特殊的经历激发了她当瑜伽教练的想法。2018年5月,杰西卡完成了200个小时的瑜伽教师培训课程,成为了一名瑜伽教练。现在,她每周练习5小时左右,每周六在加州科斯塔梅萨的Asteya健身中心授课,致力于帮助她所有的学生,包括肥胖的女性,体验瑜伽的所有好处,尤其是对身体的接受。

    杰西卡说:“其实,瑜伽早在5000年前,起源于印度北部,最初是位年轻男孩设计的一项古老习俗,尽管现在已经被‘西化’。我有印度血统,我觉得瑜伽是属于我的。某些瑜伽姿势也应该进行调整,以便更适合肥胖的人群。”

    现在,瑜伽让杰西卡变得更加自信。平日里,她还会将自己练瑜伽的照片分享到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虽然有时会收到网友刻薄的评论,但她依然保持积极的心态。她说道:“瑜伽会改变你的世界观,外貌不再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让我们呼吸,动起来,做自己的瑜伽,让他人说去吧。”(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