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南非一幼儿园黑人学生单独坐一桌被指受种族歧视
  • 南非一幼儿园黑人学生单独坐一桌被指受种族歧视

    时间:2019-01-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日前,南非某幼儿园在开学第一天安排黑人学生与白人学生分桌就坐,该行为有种族隔离之嫌,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有关照片显示,18名白人学生围坐在教室中央,开心地朝镜头比手势;而靠近教室门口的角落里另外摆着小桌子,3名黑人学生坐在桌前,离白人学生较远。幼儿园教师将照片发在家长群,展示了孩子们开学的第一天。

    该照片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其中两名黑人学生的母亲表示自己对此非常失望,该幼儿园也因疑似种族隔离而备受批评。政治活动家德拉米尼(Mcebo Dlamini)表示,种族主义依然广泛存在,只有改变权力不平衡的状况,黑人才能拥有尊严,黑人学生在学校里才能得到平等对待。(实习编译:林蕴锐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