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暖心或危险?美小女孩与狗同睡引发争议
  • 暖心或危险?美小女孩与狗同睡引发争议

    时间:2019-01-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近日,一则拍自美国阿拉斯加的视频被传至网络,引发热议。画面显示,一名小女孩蜷缩在家里的斗牛犬身边,与其同睡一床。视频一经上传,引来网友一边倒的指责。

    据悉,这段视频分享自女孩的父亲凯尔•奥利里(Kyle Leary)。他透露,该地区前前后后发生了5000多次余震。在经历了一次7.0级的大地震后,女儿有了心理阴影,无法单独入睡。每晚只有狗狗弗里(Fury)陪在身边,才能安然入眠。它既是女儿最好的朋友,也是其保镖,可以缓解她的焦虑情绪。一般情况下,弗里会睡在房间的地板上,不过那一夜,女儿坚持要抱着它睡。

    然而,网友似乎对人狗同睡一张床的行为并不买账,纷纷站出来指责她的父亲。有人评论道:“对不起,婴儿床不应是狗狗睡觉的地方。”也有人说:“你要是有点常识就知道,不能让狗狗和小孩单独睡在一起。”还有人补充道:“虽然狗狗很可爱,但是在无人看护的情况下不应该让它单独和孩子待在一起。”

    面对网友的批评,奥利里先生强力回击:“我也同意不应该让孩子在无人监管的情况下和动物单独相处。但弗里不一样,它接受了超过100个小时的训练,我很清楚它会用心保护我女儿,给她提供需要的帮助。”(实习编译:刘榴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