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就不走!美国机场一哈士奇躺地耍赖拒过安检
  • 就不走!美国机场一哈士奇躺地耍赖拒过安检

    时间:2019-01-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2018年12月27日,美国奥兰多国际机场一只哈士奇不顾主人拖拽,坚决拒绝过安检。这一幕被其他乘客拍成视频并发布到网上,令人忍俊不禁。

    视频中显示,一只西伯利亚哈士奇在机场安检口前停着,拒绝向前移动,此时后面的乘客已排成长队。二哈的主人惶恐不安,试图将其拖拽通过安检口,但二哈几乎纹丝不动。 随后主人对哈士奇开始了各种恳求劝诱,但二哈似乎一副“我意已决”的样子,继续反抗着主人的拖拉。此时,一名男子离开队伍,上前帮助狗主人拖动哈士奇,但几乎也无济于事。 最后,二哈干脆背部朝下,四脚朝天地躺在地上,丝毫不愿合作。

    该视频的拍摄者乔•法尔马(Joe Farma)是当日排队过安检的一名乘客,他表示:“我把手机掏出来拍视频之前,这只二哈就这样持续有一段时间了,我拍完视频后这样的状态仍持续了好几分钟。”(实习编译:舒念念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