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女子骑电动滑板车拖行狗狗近百米致其爪子出血
  • 美女子骑电动滑板车拖行狗狗近百米致其爪子出血

    时间:2019-01-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贝克斯菲尔德市,一名女子脚踏一辆电动滑板车在街道上疾驰,其后拖着一只用皮带拴着的小狗。这一幕被附近居民詹姆斯•道尔(James Dowell)家的监控拍了下来并上传至脸书,引发公愤。

    视频显示,这名女子头戴无线耳机,脚踏一辆租来的电动滑板车,并以每小时15英里(约24千米)的速度在街道上行驶。令人气愤的是,其后还拖着一只被皮带拴着的小狗,直到遇到了两名骑自行车的人她才停了下来。据目击者称,这只小狗至少被拖行了100码(约91米)。好在事发生后不到两个小时,这只狗被送医接受了治疗。

    视频上传后不久,另一位名叫布兰登•桑德斯(Brandon Sanders)的目击者在网上爆出了几张这名女子抱着小狗咧嘴大笑的照片并配文:“好笑吗?”在这些照片中,小狗的爪子血迹斑斑,很明显受了伤,而这名女子的红色毛衣上沾满了类似狗的血迹。当时他和同伴跟踪这名女子来到了她的公寓后,桑德斯回忆道:“她竟然有脸告诉我们这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就像管教自己的孩子而已。鬼话!我才不会把我的孩子用皮带拴着拖到街上。”

    警方在接到一通虐待动物的报警电话后,于当日下午3点来到了视频中女子的家,却无人应门。随后,该女子接受了警方的问话,最后释放,没有受到指控,但有待进一步接受调查。警方认定该女子并不是这只宠物狗的合法主人。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女子后来聘请了一名律师并对外发表声明称:“她热爱动物,特别是这只小狗,当天发生的事情是一起‘孤立事件’。”目前,受伤小狗被允许继续由合法主人照看和监护,但尚不清楚视频中女子与狗的合法主人的关系。(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