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残疾男子与女友相恋 用社交媒体记录爱情
  • 美残疾男子与女友相恋 用社交媒体记录爱情

    时间:2019-01-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残疾男子的爱情故事深深震撼了网友的心。与女友相爱的3年以来,他们用社交媒体记录下了彼此之间的情意。他们深厚的感情令人艳羡,也让不少网友直呼“再次相信爱情”。

    据悉,这对主人公分别是26岁的肖恩•布尔考(Shane Burcaw)以及25岁的汉娜•艾尔沃德(Hannah Aylward)。肖恩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州,天生患有一种叫做脊髓性肌萎缩的神经肌肉疾病,从两岁起就不得不与轮椅为伴。3年前,就读于卡尔顿大学的汉娜无意间观看了一部关于肖恩生平的纪录片,并被片中肖恩的幽默与优雅的文字深深折服。于是,汉娜发了一封电子邮件给肖恩,阐述了自己观看纪录片后的所思所想,并大方表达了对肖恩的赞美与喜欢。自此,一朵美妙的缘分之花就在这两人之间悄然盛开。

    随着交谈的深入,肖恩和汉娜慢慢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对方深深吸引住。于是,汉娜动身前往宾夕法尼亚州,与肖恩相处了4天以增进对彼此的了解。确认过眼神的两人随即建立了恋爱关系,并像其他情侣一样,开始用Instagram和YouTube等社交媒体记录下自己的爱情故事。2018年,肖恩搬到了明尼苏达州,与女友一起租了一间公寓同住。一方面为完成汉娜的学业,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消解自己的思念之情。自此,住在一起的两人开始用视频博客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

    然而,在肖恩和汉娜的视频日志发表后,祝福的声音里却掺杂着不少伤人的恶语。肖恩表示,不看好他们的人并不在少数。有些网友甚至留下了侮辱性的话语,认为残疾人不配拥有爱情,对肖恩的表现冷嘲热讽,甚至质疑汉娜的感情。而在现实生活中,他们也遇到了不少的挫折。一起出门逛街时,人们都理所当然地认为汉娜是肖恩的姐姐或带薪看护人,几乎没有人认为他们是男女朋友关系,这让肖恩曾一度陷入痛苦之中。尽管如此,肖恩与汉娜依旧保持着自己的生活节奏,并表示会牢牢守护住自己的爱情。相遇相知并不容易,希望有情人能终成眷属。(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