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家人乘飞机遭遇座位“不翼而飞” 被迫坐地上
  • 英国一家人乘飞机遭遇座位“不翼而飞” 被迫坐地上

    时间:2019-01-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近日,在一架从西班牙梅诺卡岛飞往英国伯明翰的客机中,乘客泰勒一家人在登机后却没有找到自己购买的座位,被迫在飞机地板上坐了两个小时。后来经查证,登机前航空公司临时更换了执飞的飞机,由于替代飞机的座位配置不同,才导致这一情况的发生。

    据报道,泰勒一家在巴利阿里奇岛度假后,早早抵达了马洪机场,取到了分配的41 D、E和F的座位。但当他们去登机时,却发现这些数字只是一个空座位,而不是真正的座位。当发现问题时,机组人员检查登机牌,希望能解决问题。但是在所有其他乘客登机后,飞机上只剩下一个空座位了。机组人员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在起飞和降落时,10岁的布鲁克(Brooke)坐在飞机上最后一个空座位上,而保拉和55岁的丈夫伊恩(Ian)则不得不坐在两个塞在机组人员座位里的备用座位上。然而,在飞行过程中,乘务员需要获得储存在座位后面的食物和免税物品,所以保拉和她的丈夫不得不更换地方,最终她与丈夫在当初分配给他们的座位地板上搭起了帐篷。

    来自沃里克郡阿尔斯特的44岁的保拉•泰勒(Paula Taylor)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一档名为《假期》的节目采访时说:“我们提前3个小时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只是为了确保我们能订到座位。我们当时还很高兴能坐在一起,但当试图找到座位时,我们却并没有发现座位。我们当时互相看了看,好像在说我们的座位哪儿去了?怎么没有我们该坐的座位!后来我们不得不接受机组的安排,坐在地板上很硬,很不舒服,而且很脏。我想每个人都不想有这样的经历。尽管当时副驾驶走过来坐在我们旁边,表示他只是想感谢我们的合作和理解。他说我们当时很平静,他很感激,因为如果他不得不这么做,他就会错过起飞的时间。”

    回到家后,泰勒试图投诉该航空公司,联系他们要求解释为什么他们一家被迫坐在地上,是否违反了规定,但一开始却遭到了冷遇。航空公司人员敷衍地表示机票确实是卖给他们的,但不知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经过和上司的沟通,决定给予他们30英镑(约合人民币260元)的补偿。保拉对此很不满意,后来途易航空公司查明了缘由,“最后一刻的飞机更换”导致了这一问题,由于替代飞机的座位配置不同,所以泰勒一家人分配的座位无法使用。

    目前,该公司已经为泰勒一家提供了全额退款,并直接联系了他们进行道歉。(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