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海滩被困汽车获救援人员齐心协力解困
  • 英海滩被困汽车获救援人员齐心协力解困

    时间:2019-01-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近日,在英国威尔士北部里尔海滩上,一辆搁浅的红色马自达汽车被上涨的潮水淹没。经过英国皇家救生艇协会救援人员的努力,最终这辆深陷沙滩的汽车被拖了出来。

    据报道,1月11日,这辆车在威尔士海岸被发现后,社交媒体上很快就出现了车主拼命想把车从沙子里挖出来的照片和视频,但都无济于事。车主最终求助了救生艇协会。直到1月13日早上,12名救援人员找到了这辆车,他们首先用铲子挖开车子周边的散沙,然后利用木板制造的坡道把车子顺势推向岸边。最后救援队总共花了一个小时才把车从散沙中解救出来。

    英国皇家救生艇协会的负责人保罗•弗罗斯特(Paul Frost)表示,该团队只是在为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按照常理,协会通常不会在海滩上回收车辆,这些问题本应由郡议会来处理,但是车主却来找他们寻求帮助。当时汽车深陷在半米深的沙坑中,所以协会派出了救生员和志愿者。

    目前尚不清楚这辆车是如何被卡在海滩上的。(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