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俄乌演员水下憋气3分半表演双人舞刷新吉尼斯纪录
  • 俄乌演员水下憋气3分半表演双人舞刷新吉尼斯纪录

    时间:2019-01-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一名女演员搭档一名乌克兰男演员在意大利世界最深的泳池中刷新了屏气水下双人舞吉尼斯世界纪录,成绩为3分28秒。

    该俄罗斯女演员名叫玛丽娜•卡赞科娃(Marina Kazankova),今年37岁,与她搭档的乌克兰男演员名叫德米特里•马拉森科(Dmitry Malasenko),今年34岁。在世界著名的最深泳池——意大利帕多瓦“Y-40深潜喜悦”泳池中,两人合作完成了长达3分半钟的屏气水下双人舞,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两人的这段水下表演十分触动人心,虽说是一段舞蹈,却经过了精心编排,配上了剧情和音乐,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

    两人分饰两名盗贼,为了抢夺藏在水下的珍珠,在水下拔剑打斗。两人起先穿着黑色连帽衫,而后在打斗过程中,玛丽娜摘掉了帽子,姣好的面容瞬间征服了对方,两人随即在水下上演了一番爱的追逐,展开了恋爱攻势。 为了让这场演出足够吸人眼球,玛丽娜和德米特里费了诸多心思。玛丽娜表演所穿的珊瑚色长裙采用细节设计,裙摆在水下散开,十分好看。此外,为了让表演更加触动人心,两人还加入了一段站在绳子上打斗的剧情,在水下保持平衡十分困难,但两人凭借激情和努力顺利完成了表演。

    玛丽娜说:“Y-40泳池到处都是自由潜水员,泳池隧道外还聚满了观众,我们当时非常激动,看到那么多观众感到特别开心。我们在上场前也做了很多准备,让心率尽量慢下来。我们想要让人们重新认识自由潜水,自由潜水并不仅仅是一项极限运动,也是一种表达自我的美妙方式,在水中,我们能感到安宁,能表达对宇宙万物的热爱。”据悉,玛丽娜2016年就曾在2016年博内尔自由潜水比赛中,创下过屏气潜入154米深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实习编译:吴倩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