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惊险!瑞安航空客机遇狂风两次迫降均失败
  • 惊险!瑞安航空客机遇狂风两次迫降均失败

    时间:2019-01-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瑞安航空一架从马耳他飞往英国布拉德福德机场的客机在跑道着陆几秒后便因时速50英里(约80千米)的大风而中止了着陆。飞行员在尝试第二次迫降失败后,改飞利物浦机场进行降落。

    据报道,这架客机的飞行员在布拉德福德机场停机坪降落时,突然一阵狂风使飞机偏离了航线。按照飞机降落的标准程序,如果飞行员感到突然有一阵风吹来,他们就会绕圈并试图再次降落。因此,飞行员试图进行第二次降落,但是也失败了,最终不得不转飞利物浦机场。

    据气象局表示,1月13日,英国大部分地区遭遇强风袭击,东北地区首当其冲,风速达到每小时50英里。从表面上看,当天8摄氏度的温度似乎相当温和,但寒风让人感觉更像是4摄氏度。预计13日晚些时候气温将降至零点以下,而下周末也将有雨雪伴随。(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