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傻傻分不清!菲律宾一无毛犬常被错认为雕塑
  • 傻傻分不清!菲律宾一无毛犬常被错认为雕塑

    时间:2019-01-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近日,菲律宾一只面无表情的无毛犬的照片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网友们纷纷讨论它到底是一尊雕塑还是一只货真价实的狗狗。

    这张照片第一眼看过去像是一尊狗狗雕塑。但据进一步调查,这张流传网络的照片记录的其实是一只活生生的狗。据悉,这只名叫派普(Pipe)的墨西哥无毛犬的主人是菲律宾奎松市一名叫做桑德拉•皮内达(Sandra Pineda)的22岁女孩。她将派普的这张照片上传到网络的一小时之内,便获得了约1万个赞。

    皮内达表示,因为派普全身无毛的独特外貌,很多人都错将它当成一尊雕像。她还向媒体表示:“看到这些质疑派普只是一尊雕像的评论真是太有趣了。大家都很疑惑,于是纷纷询问我派普到底是不是一只真狗。起初,我还以为这是个玩笑,但很快我就意识到大家是认真的。人们竟然不相信派普是一只真狗。我猜,可能是因为我太熟悉派普了,所以我才看不出它有多像一尊雕像。我们用一种温和的犬用沐浴露给派普洗澡,之后,用纯椰子油为它擦身子以保持它皮肤的水润和光泽。”

    墨西哥无毛犬有着3500年的历史,在阿兹特克文明时期尤其受到宠爱。这种犬聪明机智、脾气温和、忠心耿耿且与人十分亲近。但这种犬同样极具保护意识,会对主人家里的陌生人狂吠。(实习编译:于子鈓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