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优秀!英十岁女孩3年荣获58枚童子军徽章
  • 优秀!英十岁女孩3年荣获58枚童子军徽章

    时间:2019-01-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英国利兹市一个十岁女孩在短短三年内就荣获了58枚幼年童子军徽章,成为英国获徽章最多的童子军。

    这个名叫艾米莉•伍德(Amelia Wood)的女孩此前是英国“幼年童子军”的队员,她所获的徽章包括“玩具制造徽章”、“马戏表演徽章”和“犯罪预防”徽章等等。由于非常勤奋,艾米莉甚至两次获得了“技艺精湛徽章”。

    艾米莉的母亲称女儿集齐这些徽章是因为看到了自己从前在女童子军服役期间的所获徽章,从而备受鼓舞。她表示:“最开始艾米莉说想集齐徽章时我并没有当回事,只是鼓励她,没想到她竟如此努力,艾米莉十分怕水,但是在挑战“独木舟徽章”时,她走出了舒适区,勇敢地获得了这枚徽章,我为她感到自豪。”

    艾米莉原本打算成为医生,但获得这些徽章后,她欣欣然加入了“女童子军”队伍。“女童子军”是英国针对10至14岁年龄的女孩所设立的童子军队。艾米莉表示:“在幼年童子军为徽章努力的经历让我收获良多,现在既然我加入了女童子军,我将继续努力,争取集齐‘女童子军’的所有徽章。”

    据悉,“女童子军”也帮助艾米莉发现了她的舞蹈潜能,艾米莉因此还加入了当地一家舞蹈学校学习舞蹈。“女童子军”的领队卡伦•约翰(Karen Johnson)表示:“艾米莉是个总能突破自我的女孩,一旦想做什么,就会立即付诸行动并达到目的。艾米莉成就斐然,表现优异,我们整支队伍都引以为豪。”(实习编译:舒念念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