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幼儿第一次见到新生弟弟的反应令人捧腹
  • 美幼儿第一次见到新生弟弟的反应令人捧腹

    时间:2019-01-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近日,一段记录美国一名小女孩在第一次见到新生弟弟时“波澜不惊”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悉,视频中的女孩儿叫做埃拉(Ella),而视频则是由女孩的父亲乔丹•杰里迈亚斯(Jordan Jeremias)上传于网络。视频画面显示,埃拉面无表情地坐在沙发上,身边的女子则抱着她新生的弟弟递到了她面前。从视频的角度看,埃拉一脸不满,仅稍微动了下身子,扫了弟弟一眼。埃拉的父亲在上传这段视频的时候,同时配上了文字,称女儿的反应很珍贵。他写道:“应大家的要求,这就是我们还在蹒跚学步的女儿第一次见到我们刚刚从医院里接回来的宝贝儿子科尔曼(Coleman)的反应。”

    有网友在视频下方评论道:“恭喜你们,这简直太棒了!很高兴你们捕捉下了这一幕!他们很快就会成为好朋友的。”“太可爱了,埃拉想做你唯一的宝贝!”“太棒了!我记得我哥哥也说过我‘我们怎么把这东西退回去?’”

    英国“婴儿中心”网站表示,同胞争宠是年长的孩子吸引父母注意的表现,这再正常不过了。他们同时还发布了一系列年长的孩子可能会在这个阶段为了赢得注意而表现出的行为特征表。他们还表示:“这的确是孩子吸引你注意的一种方式,毕竟你对他们发脾气总比忽视他们要好得多。”(实习编译:于子鈓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