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巴西80岁老奶奶第一次染发激动尖叫手舞足蹈
  • 巴西80岁老奶奶第一次染发激动尖叫手舞足蹈

    时间:2019-01-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巴西一位老奶奶今年80岁了,近日,她的家人帮她实现了染发的愿望,并且录下了她看到自己青绿色头发的激动瞬间,视频一经上传,立刻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录制视频的是老奶奶的孙子、21岁的布鲁诺•门娜•巴雷托(Bruno Menna Barreto),他的奶奶名叫阿莱德•门娜•巴雷托(Alayde Menna Barreto),家住巴西阿雷格里港。视频记录的是老人站在镜子前看到自己青绿色头发的瞬间,尽管她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奶奶了,但一看到自己彩色的头发还是立刻兴奋地尖叫起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在镜子前手舞足蹈。家人在她的身边微笑地看着她,显然他们也对这个新造型很满意。

    这段视频上传后,几乎是一夜之间,阿莱德就成了网络红人,她在社交媒体上与网友的互动现已接近8万次。阿莱德希望自己的视频能够鼓励大家“做自己一直想做却又不敢做的事”。 布鲁诺说:“我们经常在一起讨论未来有什么打算,奶奶说她很想染头发,可一直没染成。我妈妈说她很乐意为奶奶染发。奶奶最喜欢绿色。”

    原来,阿莱德是一名退休老教师,这次为她染发的是她的儿媳。从小到大阿莱德一直想染发,可由于父母和丈夫安东尼奥的反对,这个愿望一直没能实现。然而两年前,72岁的安东尼奥心脏病发作去世了,阿莱德突然意识到“时间在流逝”。因此,她决定按照当地年轻女孩的样子为自己打扮一番。

    阿莱德非常喜欢染发,现在她打算每个月染一种颜色。她说:“我喜欢这个新发色。我也不知道我怎么等了这么久才染头发。这周有两个小女孩和我聊天,她们都很喜欢我的头发,现在我打算每个月都染一次。”

    布鲁诺在网络安全部门工作,他说:“奶奶知道自己成了红人,她希望自己的行为能鼓励大家摆脱恐惧,做自己想做的事。我第一次看到奶奶这么满意自己的头发,她说下个月要染蓝色,因为蓝色是巴西足球队的主色调。”(实习编译:李丹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