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不好惹!俄老兵被嘲笑为同性恋后食品店怒打三痞子
  • 不好惹!俄老兵被嘲笑为同性恋后食品店怒打三痞子

    时间:2019-01-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近日,一段拍自俄罗斯圣彼得堡一家食品店的视频引发网友广泛关注。画面中,三名俄罗斯痞子被一名购物者殴打,因他们嘲笑其携带的包过于女性化并称其为同性恋。

    据悉,视频中戴着黑色帽子的购物者是参加过第二次车臣战争的老兵,当时他正提着一只黑包在店里点餐,旁边站着三名男子。视频中显示,当被这三人称为同性恋时,老兵的情绪迅速爆发。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他一拳朝身旁男子脸上打过去,男子立马被打倒在地。其中一人向他回击,然而有心无力,老兵迅速反击把他也击倒在地。后来,这位老兵拿起一把椅子,向他们狠狠砸去。

    处于弱势的三人无力进行回击,其中戴蓝色帽子的男子便伸出手,企图让老兵结束这场殴打。最后,冷静下来的老兵与戴蓝帽的男子握手言和。(实习编译:陈珂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