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千载难逢!美西海岸冲浪者获海豚“保驾护航”
  • 千载难逢!美西海岸冲浪者获海豚“保驾护航”

    时间:2019-01-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近日,一则在美国南加州海岸附近拍摄的无人机视频记录下一个千载难逢的精彩瞬间。画面中显示,一群海豚同冲浪者一起“弄潮”,自由嬉戏,像是在为一位冲浪者“保驾护航”。

    据悉,该视频的“男主角”是来自千橡市的消防员奥尔登•布莱尔(Alden Blair),他很欣赏这群新的冲浪伙伴。更令他欣喜若狂的是,有三只海豚同时加入冲浪,并和他保持着同样的节奏。布莱尔表示,能碰上并且记录下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真的幸运至极。

    视频上传至网络后,网友纷纷转发评论,表示羡慕。有网友表示,在凡吐拉那边冲了好几次浪,但从未碰上海豚一起冲浪。也有网友感叹:“海豚在大海中嬉戏遨游十分自由自在,生动活泼。好多人却要去海洋馆,看那些被‘困’在池子的海豚表演戏法,真是令人头大。”(实习编译:支堃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