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小浣熊洗澡玩泡泡枪简直萌翻天
  • 美国一小浣熊洗澡玩泡泡枪简直萌翻天

    时间:2019-01-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近日,一段拍自美国印第安纳州格林菲尔德的视频走红网络。画面显示,一只呆萌的小浣熊正在一边洗澡一边玩着泡泡枪,不禁让人感叹这大概就是理想中的沐浴时光。

    这世上没有什么比洗澡玩泡泡更有意思的事情了,这只名叫雷吉(Reggie)的浣熊十分理解这种感受。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它站在一个漂浮着沐浴玩具的浴缸里,在它的面前泡泡枪正疯狂地向它喷射着泡泡。小浣熊立即被这些缤纷的泡泡吸引住了,它的头跟着泡泡飞的方向不停转动,还伸出可爱的小爪子去捉泡泡,想要把它们放进浴缸里。

    看到一个个泡泡飘到眼前又被自己给戳破,小浣熊玩得不亦乐乎,开心得简直像一个3岁的孩子。(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