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公牛发狂顶伤斗牛士胯下骏马并伤及四人被射杀
  • 公牛发狂顶伤斗牛士胯下骏马并伤及四人被射杀

    时间:2019-01-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1月13日,哥伦比亚一头公牛用牛角顶死斗牛士骑的一匹马后逃出角斗场,奔向停车场,在连续伤了4人后被警察射杀。相关视频及图片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悉,这场事故发生在卡萨那雷州阿瓜苏尔市的迪马斯阿维拉斗牛场,期间正值哥伦比亚传统斗牛节。视频画面显示,这头公牛用牛角刺向一名斗牛士身下的马,导致手持长矛的斗牛士和马一起倒地。但是,公牛并没有攻击全副武装的斗牛士,而是将矛头对准了马。公牛用角不断地攻击那匹马,使它在地上不停地翻滚。从相关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公牛在逃出斗牛场后,冲向了受惊的人群。当公牛逃到公路上的时候,枪声响起。

    据当地媒体报道,公牛在后来伤了4人之后,一名警察不得不拔枪瞄准它,并扣动扳机。其中一名34岁的男子在被公牛攻击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还没有关于这名男子健康状况的信息。

    然而,警方射杀公牛的决定却引起了网友的不满。一名网友表示:“这可真是最大限度地虐待动物啊!”还有网友调侃道:“等一下,有人说这是艺术。”其他网友补充道:“它只是想要逃跑而已。”“这就是没有对类似事件做好紧急反应准备的后果。另外,这也是动物不能成为娱乐人类的工具的例子。我们应该对任何动物的生命充满敬畏。”

    在南美洲国家,斗牛是一项有着几百年历史的传统。近些年来,呼吁废除此项传统的声音层出不穷。然而,在2017年反对以猎杀为乐的宪法法院却在2019年做出了支持猎杀的裁决。(实习编译:于子鈓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