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海鲜商贩发现极珍稀斑纹龙虾转赠水族馆
  • 美海鲜商贩发现极珍稀斑纹龙虾转赠水族馆

    时间:2019-01-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近日,美国马里兰州一处海鲜市场一位名叫尼古拉斯(Nicholas)的摊主展示出了一只斑纹龙虾,这种龙虾据说非常罕见,为了让它有更好的生活,便将其捐赠给佐治亚州水族馆。

    据悉,尼古拉斯2018年12月21日在缅因州捕获了这条龙虾,为它取名为伊娃(Eve)并放入展柜展出,供游客欣赏。但伊娃的出现,不只吸引了游客,还有其他的龙虾。他们像约定好一样,将伊娃团团围住保护起来。这个情景让他和家人十分震惊。

    随后,在母亲的催促下,尼古拉斯联系了巴尔的摩水族馆,希望更多的了解伊娃,却被告知每3000万只被捕获的龙虾中才有一只这种龙虾,十分地罕见。在得知伊娃的罕见性后,尼古拉斯决定将它捐赠给佐治亚州水族馆,得到更好的照顾。

    在这只珍稀龙虾的消息被公开后,善待动物组织也对此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呼吁人们将夏娃放生野外,给它真正的自由。(实习编译:李柯欣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