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熊孩子!美16岁少女因手机被父亲没收愤怒报警
  • 熊孩子!美16岁少女因手机被父亲没收愤怒报警

    时间:2019-01-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近日,在美国俄亥俄州南欧几里德市,警方接到一名16岁女孩拨通的报案电话,交谈后了解到,女孩报警竟是因为父亲没收了她的手机,不愿归还。

    据报道,1月13日下午,警方接到这名女孩的报警电话时,她对调解员说:“我父亲强行拿走了属于我自己的财产,这是一部价值800美元(约合人民币5416元)的手机。但手机并不是他买的,不属于他。”警察局的詹姆斯•威尔逊中尉称,如果他们很忙,就会把这种案件推到一边。但意识到这是一个教育的机会,他们便对此做出了回应。

    警察赶到女孩家时,女孩与其父亲安东尼•罗伯逊(Anthony Robertson)都坐在屋外。女孩争辩说自己和祖母住在一起,偶尔会住在父亲家里,但父亲无权没收她的手机。罗伯逊解释道,因为女儿未成年,手机里下载有许多应用程序和小游戏。再加上手机设置了密码,他无法检查女儿浏览的东西,不想让其拥有手机。警员们认为这只是一个家长教育孩子的问题,并支持罗伯逊合理解决该问题。面对女孩的辩解,其中一名警员称,你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父母的,拥有手机不是一项权利。警方随后警告这名女孩在非紧急情况下不要拨打911。

    在南欧几里德警察局的脸书页面上,一篇关于这一事件的帖子被同情的父母们点赞和分享了数百次,甚至还引发了一场关于青少年财产权的辩论。威尔逊中尉称,他们部门不会追究这类“盗窃”行为,因为在美国很难找到一个愿意受理此案的法庭。(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